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集中销毁假冒兽药3000余盒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3月14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今年以来集中没收的假冒伪劣兽药及添加剂、非法捕捞渔具集中销毁,标志着我县为期一个月的农资打假、禁渔期集中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在县垃圾填埋场,执法人员将今年以来集中没收的兽药和禁渔期非法捕捞渔具等进行集中填埋、销毁。活动当天共销毁假冒兽药3000余盒,禁渔期非法捕捞渔具100余套。

为确保全县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年以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围绕护航春耕开展了农资打假、兽药市场专项整治等系列活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上半年,检查饲料兽药20家,规模养殖场30家,查处“三无仔猪”违规调运行为3起140头。有效保障和维护了广大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做好全县农资市场保障工作,严厉查处制售假劣农资、侵害农民利益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假劣农资流入我县农业生产领域,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农业生产安全。(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