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程温馨帮代办服务零障碍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办服务” 一件事一次办。

随着营商环境改革建设进程加快。来竹山县投资、工作、 外来人士越来越多...

511日,来竹山创业的吴先生,在办完营业执照后,点赞竹山县务服务中心“温馨办”热情周到的全流程优质服务,为他快速解决了办证面临的电脑不会操作、流程不熟等困扰。

吴先生因朋友引荐来到竹山创业,又是外来人员,无论对竹山还是对政务大厅都不是很熟,今天来此的目的就是需要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但因时间紧又不太懂电脑操作和办事流程,吴先生非常着急,便向竹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一窗通办来寻求帮助。咨询工作人员了解到具体情况后,随即帮助联系帮办代办人员,并陪同他到全程电子化专区办理了申报材料、流程及注意事项,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用熟练的业务流程耐心指导他填报提交申请,很快就完成了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业务。

吴先生向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感谢竹山行政审批部门的热情服务,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办完了。”

(李歆 肖骏 杨宝庆)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