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坚决整治行政审批过程中“微笑不办事、热情不服务”、协同审批不顺畅、效率低下等形式主义问题。

会议学习传达了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公开征集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相关讲话精神。会上,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全县最大的窗口,全员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优化业务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出实招、干实事,通过多种措施努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上台阶。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开展“业务讲堂、政策宣讲”等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讯员:李斌、王旭升、明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