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关口”前置,招投标工作“一路绿灯”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5月23日,投资18.61亿元的竹山县城北绿色低碳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如期开标,在与武汉市中心评标专家远程协作下顺利完成评标工作。这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超前服务、积极推行项目受理“零跑腿”、过程“零拖延”、环节“零障碍”、服务“零距离”取得的新成效。                                                   

为持续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该中心聚焦交易主体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我县公共卫生体系、交通、水利、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项目,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在项目进场前,主动对接业主单位,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招标工作需求等情况,及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和流程指导等服务,帮助业主单位及时完善招标方案;项目进场后推行“绿色通道”,实行“全天候”攻坚模式,落实专人“一对一”服务,全程协助办理各种手续,为项目的公告信息发布、场地安排、公示公告等环节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们就是服务窗口,要以服务竹山重点建设项目为己任,自身要苦练内功促能力提升,确保项目提速增效,让‘主动办、现在办、马上办’成为工作常态”,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说道。据统计,元至5月份,该中心共受理项目24个,投资金额30.36亿元 ,已为多个项目提供延时服务30余次,获得市场主体一致好评。 (张莉莉)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