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打造24小时便捷“法律服务套餐”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来源:十堰政府网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来源:十堰政府网

你好!吴律师,请问疫情期间假期延长和延迟复工,员工工资应当如何发放?” 1027日,竹山县宝丰镇卫浴产业园区职工李某伟与24小时不打烊无人律所在线视频法律咨询对话,着急的询问延迟复工期间工人工资发放问题。

接通视频电话后,吴律师立即解答:“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可以通过与职工协商一致采取调整薪酬、轮岗轮休、缩短工时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规定享受稳岗补贴。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跟我们视频连线沟通,我们在线法律服务24小时不打烊。” 这是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群众设置法律咨询绿色通道,并联合竹山县司法局引进“无人律所”第三方法律服务24小时免费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仲裁、调解等公共法律服务事项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竹山县司法局窗口发挥职能,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创新实践,免费为企业提供24小时“法律服务套餐”,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徐婧  陶源  肖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