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农村电影工作办公室 召开2022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电影电视广播监测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电影电视广播监测中心

1月13日,竹山县农村电影工作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总结会暨电影放映技术培训会,办公室全体职工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村电影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景林同志主持。

会上,王景林同志对2022年度农村工作做了总结,本年度完成放映场次2957场,超额完成了29场,放映覆盖率达到100%。同时指出放映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按照竹宣﹝2023﹞1号文件《竹山县开展2023年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及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在全县组织放映一批质量高、内容好的影片。

随后,开展电影放映技术培训和考试,各乡镇放映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放映质量,增加群众的满意度,扎扎实实把公益电影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周东兵 王景林 苏梦婷)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