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128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节后收心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提醒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定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身工作,实现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假期已过,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即加速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迅速调整状态,恢复工作节奏,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纪律上严明起来,用严实的作风,力争新年各项工作争一流、创一流。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质量。立足早、快、实认真谋划2023工作,以创一流、争第一的工作状态,把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务实笃行出实效。锚定2023委、政府重点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过硬的作风,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在全省有亮点、有位次、有影响,为竹山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战略贡献力量。(肖骏 李斌 徐婧)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