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文旅系统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竹山政府网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竹山政府网

“2023年,我馆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书香竹山、推进全民阅读”中展风采、建新功,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中争示范、创一流,竭力为繁荣竹山文化事业贡献巾帼力量。”2月8日上午,在竹山县文旅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上,县图书馆负责人段芳表态。

该县文旅系统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以文旅工作“十大重点任务”为重要抓手,注重一线锤炼,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努力实现能力大提高、作风大转变、事业大发展三大目标。

该局要求县文旅系统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推工作落实,坚持用“实干”破解发展难题,用“实干”保障目标实现。要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为什么”“差什么”“做什么”,找差距、拉标杆,在拉高标杆中挖掘发展潜力、在缩小差距中增强发展后劲;要提升最讲政治规矩、文旅专职专业、勇于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安全、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要紧密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有力推动事业发展,以工作任务为靶向,引领能力作风建设;要结合岗位实际,突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点;要紧扣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作风能力成果转化。“上下同欲聚合力,我们要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竞争压力,推动全县文旅事业突破性发展屏障。“大家纷纷表示”

“能力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我们将常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县文旅事业突破性发展,为竹山县“建功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文旅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该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说。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