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锻造素质过硬审批队伍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督查股工作人员就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纪律、着装仪容、岗位规范、环境卫生等多方面情况实施全方位监督巡查,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自全县开展“转作风,强业务,提效能”专项活动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制定了《日常巡查管理办法》,成立了日常巡查小组,细化了巡查内容,完善了工作举措。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巡查工作人员仪容仪表、工作纪律、行为规范、履行职责等方面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督促问题人员和窗口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对问题整改敷衍不彻底的股室和窗口进行通报批评。把作风纪律挺在前,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树立窗口良好形象,打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锻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审批队伍,是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抓作风优环境、激活力、添动力,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环境优化新样板。(叶邦坤 朱艳 何雅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