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茅箭区行政审批局来我县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5月24日,十堰市茅箭区行政审批局来竹山县实地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学习借鉴我县在智慧城市竹山分中心建设及政务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县政务大厅,了解了行政审批局机构组建、职能职责、事项划转、人员管理、窗口设置、办理流程和机制运行等情况,并就智慧城市建设具体措施、政务大厅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地智慧城市建设各具特点、各有所长。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样板区,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让人民群

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艳何雅琦 王关睿)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