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办证不出门 上门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送出了一张特殊的营业执照。家住文峰乡塘湾村的黄先生,想办理一家小卖部的营业执照,但由于双腿无法行动,故通过残联向县政务服务中心求助,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结合“企业开办上门服务日”活动,第一时间联系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开启绿色通道,为群众提供营业执照“上门办”服务。

工作人员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后,当天上午赶到申请人的住所,在详细了解其注册情况后,工作人员对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通过核对资料、网上申请、后台审批出件等流程,不到一小时就帮该群众顺利申请到了营业执照,并于当天送到其手中。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根据市场主体需求,本着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利民的原则,每月开展1次“开办企业上门服务日”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现场指导、现场登记、上门送照或邮寄送达等多种形式的上门服务,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用好相关优惠政策,从简从速为市场主体走“绿色通道”办理相关业务,确保市场主体可以“零成本、零跑腿”完成开办企业所有事项的办理,让“办事不出门”成为我县服务市场主体的“金字招牌”。(杨宝庆 赵振辉 周玲)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