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线上线下双结合,深推民法典宣传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线上线下双结合,深推民法典宣传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方式深入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促进民法典融合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法治竹山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在线上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3年荆楚普法云课堂、学习2022年民法典以案释法优秀案例、参与民法典线上知识竞赛等方式强化公职人员法治服务意识,努力塑造公共资源交易队伍法治、高效的良好工作形象。

在线下通过发放民法典漫解宣传册、集体学习民法典(代理、合同章节)、利用电子显示屏及横幅营造氛围等方式切实将民法典送入服务对象、小区居民和乡村村民,积极引导广大社会群体学习民法典,善于运用法治思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任旭)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