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楼台乡:大户带动见成效 “股东”喜迎分红年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月12日,竹山县楼台乡荣兴牧业合作社养殖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贫困户早早来到这里,召开2017年度分红大会。桌子上摆放着《荣兴牧业入股分红发放花名册》,上边记录着每户贫困户的入股和分红金额情况。受益贫困户依次签字、摁手印、接过分红。

  一名贫困户一边数着手中的一叠百元大钞,一边乐呵呵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各级政府的关心,非常高兴加入荣兴牧业合作社,使我们也得到了实惠。期待明年大户能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也能从中获得更多的实惠,希望形势一年更比一年好”。

  据该社负责人王荣军介绍,2017年实行大户带动,全年纯收入8万元左右,共带动贫困户23户,平均每户分红1600左右。2018年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养殖规模,增加肉牛200头、增加带动贫困户30户,加大带动覆盖面,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从中受益得实惠,帮助大家早日脱贫!(喻雄  邹强)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