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上庸镇:田间地头掀起种茶热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16日,笔者在上庸镇吉鱼村看到茶农们忙着在新平整出来的地里点播茶种,整个现场忙而有序。我们按照村支部+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已经组建了桃子垭茶叶专业种植合作社,统一建园、统一管理,未来居住在桃子垭安置点的贫困户将会获得稳定的收入。看着已经建好的200余亩新茶园,吉鱼村村书记田优兵信心满满。

据悉,根据县委县政府“三山共道”(大观山、女娲山、大泉山三大片区,共享“武当道茶”品牌)规划布局,上庸镇党委政府紧抓政策机遇,多方调配机械、人力,推动新茶园规划、土地平整,为茶园种植奠定了坚实基础。去年入冬以来,气温湿润,正是茶园点播的好时节,上庸镇各村茶农们纷纷抢抓机遇,加快茶园点播进度,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茶种冬季点播的热潮,目前,全镇1044亩新茶园点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夏汉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