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城关镇春节前后筑牢护林防火安全“墙”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春节前夕,笔者在城关镇桥东村看到,防火宣传车进村入院宣传防火知识,生态护林员全员上岗清理重点区域易燃杂草,村干部忙于张帖护林防火公告。这是该镇春节前后抓森林防火工作的缩影。

  春节前后,该镇把森林防火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明确责任专班,护林防火工作主抓重点人、重点部位、重要时段,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抓重点人,就是要对各级干部压实责任,要生态护林员全员上岗明确任务,对五类人员要监管到人;抓重点部位,就是对每年易发生火灾的重点区域如公园,陵园等部位派专人巡查、值守;抓重点时段,就是要求各单位将除夕、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作为抓护林防火工作的重点时间。

  同时,镇政府还要求各村及镇直单位,严格按《城关镇护林防火预案》操作,确保城关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不受损失,确保佳节祥和安康。( 程平 张红香)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