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秦古镇:建立三级联动机制 狠抓工作落实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9月4日晚,秦古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围绕当前巡村访户、茶园管护与新建、厕所革命、“5+1”工程、危房改造、项目验收与投资审计、扫黑除恶、大数据核查、刘家凸滑坡体搬迁安置等九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五大片区指挥长围绕九大重点工作依次汇报近期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后续跟进措施,各分管领导作关总汇报。会议要求:全镇建立三级工作落实机制,实行“指挥长+驻点干部+村干部”三级联动机制,层层传到压力,步步夯实责任,确保2018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继续按照“六四三二”走访任务,加大巡村访户力度;二是抢抓时间节点,确保6285亩茶园管护任务在9月15日前全面完成,涉及14个村新建茶园迅速动土开工;三是以点带面,做好示范,确保2590户厕改任务全面开花;四是深入农户,做好摸底,量身施工,确保改造房屋室内室外“表里如一”;五是全力做好刘家凸滑坡体安置工作,确保26户92人搬新地住新房;六是九大指挥部各负其责,做好项目验收与投资审计煞尾工作;七是镇村发动,广泛宣传,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廖丽丽)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