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上庸镇拉开精准扶贫百日攻坚大幕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9月3日晚上,上庸镇召开党委政府班子会议,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一是介绍8月31日县委重要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五个方面的工作安排。对于危房改造,以农户为主体,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限期整改;精准扶贫,要抓好相关政策落地和加强巡村入户落实,并对基层教师队伍和医务人员进行重点培训,要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信访案件,把老百姓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给办好;精神脱贫和对外宣传,要牢记“五大观念,三大行动”的关键意义,督促相关驻村领导尽快推出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对于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要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禁弄虚作假;对于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对接,要加快进度,配套设施建设要到位,着力实现茶叶、食用菌和香菇等产业的对接全覆盖。二是提出脱贫出列“百日攻坚”行动具体方案,并对誓师大会进行安排部署。三是传达全市“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推进现场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背水一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厕所革命”高效完成,实现污水垃圾处理全覆盖全达标。四是针对“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班子成员发表修改建议和完善意见,确保该行动能真正落实到位,能真正实现全镇脱贫摘帽,能真正让百姓收获满意。(王郧碧)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