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宝丰镇:食用菌产业喜丰收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自10月7日以来,宝丰镇新茶村食用菌种植大棚里,工人们正忙着采摘新鲜菌菇,一片丰收景象。目前已采摘鲜菇3万斤,通过分类摘选,2万斤一、二级鲜菇3.5元/斤的价格由绿谷公司收购,1万斤三、四级鲜菇就地的食用菌加工车间烘干库存,预计总产值可达10万元。

  今年以来,该村充分利用本地生态资源优势,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群众发展食用菌产业,已建成食用菌种植基地16亩,食用菌大棚53个,种植菌棒10万袋,可年产鲜菇100余吨,产值达80万元以上。周边35户农户通过种植食用菌,可实现年均稳定增收8000元。(罗聪)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