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柳林乡:抓食品安全 保教育稳定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消息   10月22日下午,柳林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乡各校(园)长和部分大宗物品供货商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就落实县教育局会议精神,强化食品安全,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学习了竹山县教育局《关于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十堰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管理暂行办法》,结合我乡实际情况,各校(园)负责人对照督导检查通报,依次对大宗物品采购、学校后勤队伍建设、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学校大宗物品供货商供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

  中心学校校长万波在会议上作总结发言:要求各与会人员要认真领悟本次会议精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校(园)严格查验制度,保证食材质量达标;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规范财务管理,确保食堂资金安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进行整改,及时化解食品安全和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风险,保证学校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孙文峰)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