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竹山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25日,宝丰镇集镇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镇29个行政村的数百名群众一大早就赶往这里,参加“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来年寻找称心如意的工作。

  据悉,此次我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于该日启动后,将深入全县17个乡镇,持续一个月。我县工业园区内10家入驻企业和多家外地企业将参与招聘工作,用工人数在3000人以上。

  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9年3月底前实现县工业园区招工2500人的目标任务,县直相关部门到工业园区企业实地调查与对接,结合实际,制定了竹山县2019年度“春风行动”园区企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实施方案。此次活动坚持“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公共就业方针,积极开展“送岗位、送技术、送政策、送培训”的“四送”活动。将立足竹山贫困劳动力资源,依托工业园区就业优势,坚持“精准扶贫,就业先行”的工作导向,制定“输出一人,脱贫一户”的工作目标,实现园区满负荷和贫困群众有工作的双赢目标。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