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溢水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日期:2019年02月14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溢水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显锋通报了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及值班情况,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镇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十巫高速、民生民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指出春节长假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辖区安全稳定态势良好,全镇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节日氛围喜庆祥和。假期已过,全体干部要收假收心、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确保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会上强调,2019年要坚持脱贫攻坚统揽一切、整镇出列压倒一切,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硬任务。要突出党建促脱贫,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集体经济增收之路;要继续开展志智扶贫行动和移风易俗活动,选树一批精神脱贫示范典型,进一步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结合“5+1工程”,抓好基础设施巩固提升;要持续抓好民生改善,提档升级雪亮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同时对节后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严格工作作息,严守八项规定,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后,镇党委书记罗显锋、镇长余晓玲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东川村袜业扶贫车间、食用菌基地及高速安置区,谋划扶贫车间建设,查看产业发展及高速搬迁户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祝福。 (张道一)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