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宝丰镇: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6月17日,宝丰镇双庙村召开扫黑除恶“逐村整治、整镇推进”现场动员会,双庙村党员、群众近6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赌博案、精准扶贫损毁财务案、封建迷行危害社会案、非法上访案扥案例进行了剖析,让群众更加简单、更加清楚的知道了黑、恶、乱的现象,让群众明白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遇黑恶现象该怎么做。通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深受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近期,宝丰镇将29个村(社区)分为5大片区,组建5个专班70余人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工作中,各片区对扫黑除恶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 、再细化,通过紧紧依靠群众,坚持边扫边治,强化干部责任,全面整顿农村社会环境,对扫黑除恶绝不手软,要一扫到底、除恶务尽,还百姓一个风清气正、太平和谐的社会局面,为宝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陈若)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