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麻家渡镇:贯彻会议不打折扣 强化落实狠抓整改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7月15日,麻家渡镇在营盘河村、刘家河村召开全镇“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座谈会,全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片区整改问题专班组长、副组长、片长,各村文书参加现场会。

参会人员先后查看了营盘河、刘家河两村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听取了两村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并在刘家河村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文峰现场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据了解,这是该镇继7月4日涧沟梁村现场会后召开的第二次整改现场会。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科学部署整改力量,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核机制,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整改力量部署科学。该镇实行镇党委负总责,主要领导牵头的原则,镇村干部两级联动、因村因地制宜,抽调片区党总支书记、片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组成整改工作力量,整改专班第一时间深入片区,按照问题分类,进行逐一销号整改。

比学赶超氛围浓厚。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整改,按照片区划分,该镇在各片区均召开一次现场会,按照一周一次的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增强各片区整改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浓厚的工作竞赛氛围。

考核机制严格落实。现场查看完毕后,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相关村整改工作现场打分,对未参加会议的村,按照考核细则实行倒扣分,会议结束后,将对各村、各片区得分情况进行逐一反馈。对得分靠后,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村,将由镇纪委跟进督办。(温雪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