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竹坪乡:八名爱心人士自发助学济困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善举温暖人心,爱心传承美德。9月初,竹坪乡8名爱心人士自发组成“助学济困联盟”,来到该乡店坪村开展爱心助学和助残济困活动,此举受到大家的赞誉。

  爱心人士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郭祥楚,五保老人程万厚,困难家庭李芳英,4户大病患者周光泽、陈和兵、操时军、李刚,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力争早日走出困境。低保户郭祥楚一家7口人,5个子女在上学,家庭十分困难,爱心人士来到他家中,送去1000元助学金,一袋大米、一壶食用油,还为5个孩子分别送上书包、衣服。孩子们收到这些礼物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资助,将好好学习, 长大后我要和他们一样,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该村五保户程万厚,因爱人患有重病,家庭十分贫寒, 爱心人士来到家中看望和慰问,为他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一袋大米、一壶食用油,老人见状,忍不住泪流满面, 十分感谢对爱心人士对他的帮扶。

   据悉,8名爱心人士这次共计为困难家庭和学生捐款6500元、大米7袋、食用油7壶及部分书包和衣服。 (王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