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竹山圣水湖景区:中秋假期迎来八方游客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9月14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前往竹山县圣水湖景区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圣水湖景区依托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山水吸引了大量外地团队游客慕名前来旅游。

  记者来到圣水湖景区时已是下午四点左右,当天的第六批百人团队游客也顺利抵达。顾不上收拾行李,游客们迫不及待地登上游船,体验自然山水的惬意馈赠。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圣水湖”合影留念,在游船上纵情欢歌,好不热闹。

  “我们是来旅游是从西安过来,到湖北就是来放松来了,观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圣水湖的空气真的太好了,我们来洗肺来了,这么好的环境、这么碧绿的水我们在西安从来没见过,来了以后觉得我的肺活量都大了”谈到圣水湖的美景旅客们赞不绝口。

  游览完了圣水湖,游客们跟随导游来到上庸文化博览园一睹古国荣光。古庸国是华夏文明的摇篮之一,有3600多年历史,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游客们听得津津有味。

  当天晚上,景区还为游客们准备了篝火晚会活动。(但兴竹)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