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城关派出所:开展校园安保工作大排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校园保安的业务水平,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2日竹山县城关水陆派出所民警来到到茂华中学,现场检查指导学校安保工作。

  民警们实地检查了学校监控设施和安全保卫人员的配备,了解了校园安全制度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学校保安人员值勤、着装、守护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保安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提高防暴反恐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对出入校园的人员、车辆的询问和登记工作,加强安全巡逻。随后,民警现场演示指导学校保安人员如何正确使用钢叉、防刺手套、警棍等“三防”器械。

 

(魏华 吴自国)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