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台乡举办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帮助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以技能培训促进就业,使贫困残疾人及时掌握实用技术,提高残疾人家庭的经济收入,改善残疾人家庭生活条件。11月19日,双台乡在县残联的指导下在吉阳村会议室举行2019年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100多名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班。

  由培训老师结合地方特色,通过通俗易懂语言,重点对食用菌、养蜂、养猪和养鸡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同时现场发放相关技能书籍100余册。

  培训班上,学员们虚心听课,认真听讲。通过学习培训,使残疾学员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赵虎信 庞昌红)

 

QQ图片20191120151821.png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