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官渡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9日,官渡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迎国(省)检、县委巡察交办问题整改,问题整改回头看,十大内容公示公开,村组群众会召开,秋季雨露计划确认,危房改造,社会扶贫网注册,档案分类整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对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各村文书结合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进行了现场提问,镇攻坚办逐个进行分析和讲解。

  会议要求,备齐档案资料,各村要严格按照镇攻坚办统一制定的档案目录进行查漏补缺,分类收集归档,着力解决档资料收集不全、扶贫数据不精准等问题,做好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收集好佐证资料。做好户外公示,各村要围绕退出名单、政策清单、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普访排查整改、护林员、光伏、低保、五保、三留守、统筹项目等十个方面进行公示公开,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做好排查整改,各村要结合脱贫攻坚“回头看”,对“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清零销号。

  会议还对当前党建、民政、统计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汪昭村 鲍龙霖)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