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城关镇:法制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4日,城关镇组织法制宣传志愿者到东门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居民法律意识。

  活动中,东门社区阳光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法律知识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融合在民俗节目表演中,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城关镇法制宣传志愿者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市民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单页,赠送法律书籍、解答法律咨询,重点宣传与社区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宪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继承法》,新《民法总则》《劳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品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2人次,宣传教育覆盖面达5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袁明 王茂琴)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