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老人突发疾病 “亲戚”鼎力相助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8日,一个贫困老人突发疾病,“亲戚”群力相助的故事在双台乡成为美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日上午九点,县委机会工委干部刘平带着礼品来到双台乡渔塘村5组包保户刘本富家中走访时,敲了半个小时的门无人应答,可门明明是从里面插上的,可怎么敲不开呢?刘平同志与渔塘村工作队员一起将门弄开后,大吃一惊。原来69岁的刘本富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突发脑溢血,大小便失禁昏迷在床、不省人事。在发现老人的情况后,刘平立即联系双台乡医院,医生赶到后立即采取紧急急救措施,将老人从死亡线上拉了过来。医生告诉他们:如果在晚半个小时,老人将有生活危险。后来刘平自费掏钱购买衣服给老人换上,与医生一道将老人送往医院,后转至县医院进行救治。

  (赵虎信 柏云双 陈兰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