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以花为媒千人齐聚梅花谷,看大戏办年货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28日,来自各地游客数千人齐聚太和梅花谷风景区,看大戏、办年货。第三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在这里开幕。

  当天的民俗文艺节目汇演精彩纷呈,精彩的杂技表演、经典的川剧变脸、《梅花三弄》合奏等节目轮番登台。

  农产品区年货产品丰富,主要分为农特产品和生鲜,文化广场现场售卖展示竹山县粮食、油料、蔬菜、茶叶、林果、食用菌等产品。梅香食坊生鲜大集上,现场进行生态鸡、猪、牛、羊宰杀和售卖。

  十堰的张艳女士便是专程从十堰赶到太和梅花谷置办年货。“我觉得好热闹,现在就像过年一样,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节目也很好看。”张女士这样说道。

  太和梅花谷风景区是鄂西北地区唯一一个以梅花为主题的景区,连续三年举办两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该活动也成为我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为竹山品牌形象宣传、农特产品展销和旅游扶贫展示的平台,被授予“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试点单位”和“湖北省水情教育基地”称号。(赵德龙 徐超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