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秦古镇:上下联动应对雨雪天气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6日下午,秦古镇发生降雪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明显的道路积雪和结冰,对道路交通和电力配送设施产生一定影响。
  针对雨雪天气,该镇安委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村、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做好防范工作,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着力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村交通劝导员要及时上路巡察,对重点路段实时关注,组织道路冰雪清除工作。突出“三留守”等重点群体,逐户做好安全取暖和隐患排查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秦古镇派出所民警在雪夜上路维护交通秩序,排除安全隐患。因部分村电线受损,镇供电所电力工人在冰天雪地里开展抢修工作,为持续稳定的供电保驾护航。(沈杨)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