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文峰乡:联合整治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文峰乡成立安全生产联合整治暨法治平安志愿者小组(各村以村为单位,由村干部、包保干部、巡逻队员组成小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维稳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在行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走村入户宣讲防火防盗防诈骗、冬季取暖用电等安全知识;针对交通、食药、烟花爆竹、快递等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加大惩处力度;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确保和谐稳定;组织力量针对矿山、居民小区、交通要道等事故多发地段进行重点治安巡逻,消除隐患;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专人值守,确保平安过年。(刘晓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