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深河乡打好疫后经济发展战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9日,在深河乡召开的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上,该乡明确全力打好疫后经济发展战,奋力推进魅力深河建设。

该乡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脱贫攻坚重点督战和扶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现脱贫攻坚高标准收官,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协调、服务好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省道深巨线改扩建工程。抓紧完成双湾200吨干茶项目建设,力争8月底建成投产;大力发展竹产业,新建年加工50万斤以上的标准化竹产品加工车间,计划4年内新建竹林4000亩。加快推进井泉村茶旅融合项目包装设计,做好深麻片区深度开发前期准备工作,实现特色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新兴市场主体,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8个以上,培育家庭农场和特色种养殖大户24个,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 锐 夏朝阳 孙文峰)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