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 “八一”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县武警中队,与驻地官兵共庆“八一”建军节,同叙“军民鱼水情”。

  文艺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精彩的开场歌舞顿时把气氛带进高潮。诗朗诵《歌唱祖国》,演员们动情的朗诵,配合着武警战士高擎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军地一心,护卫祖国的坚定决心,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来自战士自编自演的舞蹈《军营哔哩哔哩》把新时代武警战士的青春活力、阳光向上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军民同乐、其乐融融的精彩演出让人目不暇接,训练场上掌声阵阵。文艺演出后,县图书馆还为中队赠送500册图书,并为图书基层服务点授牌。 (党时轩 但新竹 王明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