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竹坪乡17名辅警争做群众“平安守护神”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4日,在竹坪乡“一村一辅警”工作培训会上,17名辅警换上崭新的警服,佩戴上辅警衔,精神抖擞地接受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的业务培训。

“今天成为了一名辅警,我深感自豪,我将珍惜岗位,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平安守护神。”来自佛洞村的辅警黄生兴奋地说。

竹坪乡按照“建制村与驻村辅警1:1”的比例,为全乡17个行政村分别配齐了1名辅警。培训会上,乡派出所为全体辅警讲解了辅警的职责、工作范围以及纪律要求,对17名辅警开展了队列、着装等实操训练,组织各村辅警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乡司法所就开展人民调解进行了业务培训。(蔡少勋)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