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溢水镇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18日10点18分,伴随着一阵鞭炮声响,溢水镇招商引资项目——湖北徽缘工贸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溢水镇的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湖北徽缘工贸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入驻溢水镇东川村。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从事胶带生产和日用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制造,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3000万元,辐射带动30余名劳力就地就近就业。
  近年来,溢水镇以打造工业强镇为目标,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聚力推进项目落地不懈怠,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先后吸引3家企业落地溢水,为进一步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黄德雁  杜文博)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