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台乡及早抓好春季征兵宣传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1月11日,双台乡罗家村3组在汉口学院就读的学生李智,通过网上报名应征入伍。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双台乡采取多项措施及时抓好春季征兵宣传。

该乡第一时间召开了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部署会议,对征兵宣传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局面。

按照征兵实施方案,该乡将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任务分解到各村,由村党支部书记主要抓,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配合抓,通过深入农户或者电话联系等方式宣传到点到人。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信息,确保辖区内春季征兵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截至目前,该乡出动宣传车进村10多次,发放《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明白单》120多份,接收群众咨询40多人次,张贴宣传标语180多条(幅),发送微信、QQ信息100多条,为春季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跃 赵虎信)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