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台乡开展护航百日攻坚“十大行动”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6日,双台乡举行平安护航百日攻坚“十大行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大庆推进大会召开,确保以最优异的成绩、最稳定的环境、最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该乡制订《双台乡“十无”系列平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围绕“确保社会政治稳定,确保治安状况良好,确保经济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公共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推进社会治理“24365”工作体系。通过开展为期百日的重点人员大稳控、社会面大巡控、危爆物品大清查、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信访积案化解、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建筑及矿山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弱势群体关心关爱等“十大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截至目前,该乡在农村、机关、福利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19处,进行防震救灾综合演练16次,开展反诈、防火、防溺水宣传18场,化解矛盾12次。赵虎信 柏松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