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官渡镇财政所扎实开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报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确保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能够及时、足额、无遗漏地发放到农户手中,官渡镇财政所高度重视、细化分工、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报工作。

严格审核把关。结合大数据比对提供的相关数据,对各村摸底提供的底册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认真核实补贴面积、农户姓名、农户身份证、一卡通账号等基础信息,并及时对耕补系统的信息进行更新完善,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做好公开公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前,官渡镇财政所在11个村(居)惠农公开栏内张贴了“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公示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补贴发放阳光透明。 (钱宇鹏 张顺森)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