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溢水镇拆除阻洪违建确保行洪安全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梅雨季节来临,很容易引发洪涝灾害,今天,看到后院行洪道上乱搭乱建的构筑物被拆除,我们放心了,也安心了。”6月18日一早,天空下着大雨,溢水镇华家湾村丁家沟移民街内却热闹非凡,一行身着制服的拆违干部和几名娴熟操作机械的民工紧张有序地施工,一处处乱搭乱建构筑物应声被拆除。

据悉,该条行洪道是溢水镇丁家沟水库的重要防洪通道,紧邻华家湾移民安置点,一旦山洪沟泄洪受滞,极易引发洪水泛滥,严重威胁百余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自“两违”治理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以控新增、消存量为目标,强化部门联动,集中精力破解拆违难题,努力确保“新增零增、存量负增”。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10处、制止违建8起。

(杜文博 王元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