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竹山县林业局组织专班赴外地取经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2日,竹山县林业局组织核桃产业基地管理重点乡镇林业站技术人员、村干部及核桃基地管理业主到十堰市郧阳区核桃产业科普基地学习木本油料种植技术。

学习人员依次走进十堰市郧阳区谭家湾镇伏山村核桃产业科普基地、湖北鑫榄园油橄榄种植基地。在伏山村核桃种植园,核桃种植大户李兴胜对核桃种植的清园整治、水土配肥、病虫害防治、花果管理、鲜果采摘、干果储存、销售运营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学习人员来到湖北鑫榄园油橄榄种植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学习既学到了核桃种植技术,又坚定了干群核桃产业发展信心;不仅开拓了视野,也为全县木本油料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竹山县将紧跟市委、市政府木本油料产业链发展步伐,紧贴十堰市产业总体布局,依托产业带领群众致富增收,谱写“十四五”产业发展新篇章。(程平 王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