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深河乡学校后勤临聘人员先培训后上岗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8月30日,深河乡中心学校举行了后勤临聘人员岗前培训。

为确保校园安全,强化对临聘人员的管理,8月30日,该乡中心学校把全乡23名后勤临聘及管理人员集中在该乡一贯制学校录播教室,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乡食药监所长李海以校园食品安全为主题从食品安全责任、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和食品安全常识三个方面展开,为参训的人员做了细致的培训。随后乡中心学校组织参训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市教育统一组织的校园食品安全线上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掌握了基本的食品安全常识,明确了食品安全工作规程。

据悉,为保障秋季开学平安有序,建立平安后勤,推进食堂达标创建,该乡学校在开学前对所有临聘人员进行了岗前审查、健康体检和岗前培训,确保临聘人员持证上岗。(陈兴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