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台乡多措并举把好冬季防火关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近日,双台乡领导班子成员携林业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多个安置点、重点场所配备安装了消防灭火器材,并张贴了最新款2023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日历。还深入流动人员多的地方对“牢记森林防火‘十不’”以及遭遇森林火灾时的“逃生自救6步法”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在森林火灾安全隐患高的村,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防火知识,促使人民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据悉,双台乡在各村安置点和重点场所安装灭火器共计399个,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日历1000余幅,不断增强全乡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吴金霖 毛天姿)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