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柳洪线突发塌方交通中断 预计五天抢通便道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受近期连阴雨影响,6月1日晚上19:20分许,S283柳洪线K148十800处(柳林白河潭)发生大型山体塌方导致交通中断。随后山体继续垮塌,方量不断增加至30000方米,预计五天(6月5日)可抢通便道。

  交通中断事件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连夜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专班赴现场制定抢险抢通方案。1日,交通公路部门调集2台装载机、2台挖掘机从塌方两端同时开展抢通作业。

  因塌方方量大、抢通作业时间长,交通部门部门制定了绕行方案。方案一:柳林政府去往屏峰、向坝的人员可以步行绕马鬃岭新修路段(因此处正在修路,车辆无法通过);方案二:绕行S282柳神线通往大九湖、神农架、房县、十堰;绕行方案三:人员可以乘坐渡船绕过塌方处,由客运车辆接送。


 

  竹山县公路局:李峰 谢绍菊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