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山投资2000万改造县城明清大道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4月16日,城关镇明清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现场马达轰鸣,几台打孔机、挖掘机正在路面打孔,开挖沟槽(如图)。

据了解,明清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是我县核心大城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廉租房直接相关的城市配套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工程起于明清大道党校入口,终点位于走马岗大桥头,全长1500米,总投资2000万元。改造内容主要是对旧路面病害处理、旧路面调平、加铺沥青砼、道路绿化、路灯安装、升降检查井,新建及重新铺装人行道,增设雨污水、强弱电、天然气管网和过街箱涵,新建公交车港湾式停靠点及公共消防栓等。改造后的明清大道道路红线宽20米,其中车行道为12米,两边人行道各4米。项目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向继华  伍长林  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