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施洋烈士故居修缮施工全面启动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近日,在省、市文物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施洋烈士故居修缮施工全面启动。

  施洋烈士故居修缮施工预计工期两个月,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对自然朽损严重的故居本体进行全面修缮。施洋烈士故居修缮施工的全面启动,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承革命精神,推进文物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县文化和旅游局已向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上报了“施洋烈士故居展示利用立项”的请示,下一步,将积极争取上级文物主管部门的资金扶持,以施洋烈士故居为依托,充分挖掘、展示施洋烈士故居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努力把施洋烈士故居打造为爱国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让宝贵的精神财富世代相传,同时助推乡村振兴和旅游业发展。(章伟 柯丽娜)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