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明清大道、宏发路部分沥青路面完成摊铺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8月11日,在宏发大桥路段,施工人员和机械正在摊铺沥青路面(如图),这标志着城区道路提升工程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明清大道、宏发路位于我县老城区,商业网点密集,人流量、物流量大,工程施工难度极大。为此,县住建局项目部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沥青摊铺施工方案,精心挑选施工人员组成攻坚队伍,从技术和人员方面保证了工程质量。施工方采用分段施工、多点并进的方法,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展开施工作业,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据了解,明清大道全长1500米,分两个标段进行,截至目前,一标段700米沥青路面摊铺、道路划线全部完成,进入二标段路面施工阶段。宏发路全长840米,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工,正在进行道路划线。

  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的有序、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警一中队积极应对道路施工带来的交通考验,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道路施工期间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确保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

改造后的明清大道、宏发路,双向两车道,路面宽12米,人行道则统一铺装青石板,路灯、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向继华 伍长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