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县启动国省道桥梁安全“体检”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3日,记者在堵河二桥看到,县交警部门已对该桥实施双向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在交警指挥下有序分流绕道通行。黄色的桥梁安全监测车正在技术人员的操控下对桥体进行安全“体检”。

  据悉,此次桥梁安全检测工程共涉及我县国省道桥梁133座,该工程由省公路管理局委托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具体组织实施。安全检测的重点包括:桥梁梁板、墙身基础、护栏等重要部位的安全标准是否达标等内容。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检测员邓昊介绍,通过安全“体检”可全面了解桥梁存在的“病害”,评定桥梁运行状况,建立桥梁“健康档案”,为下一步桥梁养护维修提供科学依据。(党时轩  袁 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