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根联盟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洪亮的歌声在楼台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里荡漾,全校308名学生齐聚校前广场,簇拥在前来献爱心的叔叔阿姨周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12月24日,竹根联盟部分盟友来到楼台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发放爱心款,盟友曹女士不仅为自己资助的学生送去了新衣、棉鞋,还特地购买了水果分发给学生,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教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早在4年前,盟友曹女士就通过竹根联盟认识了贫困生王意帆,了解到她家庭困难,便决定定向资助她。今年王意帆已上八年级,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一直稳定在班级前三。谈到竹根联盟的曹女士,王意帆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干妈的期望,以后她老了,我就去照顾她,为她梳特别漂亮的辫子……”

  据悉,冬至以来,竹根联盟先后组织盟友到各个乡镇学校,为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助学金和爱心物资。(田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